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黑龙江专升本 - 正文

2014黑龙江专升本填报志愿开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2014-3-23 8:34:12

2014黑龙江专升本今起网上填报志愿
   记者昨天从省招考办了解到,黑龙江省201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成绩昨天正式发布,考生可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查询成绩。填报时间为3月23日9时至3月25日9时。录取时间为4月2日至6日。

  考生根据报名时所填报的专业类别和《2014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本科院校招生计划》(见附表)填报专业基础课考试科目相同的两个院校专业志愿或者同一院校专业基础课考试科目相同的两个专业志愿。

  有关部门提示考生,填报志愿时务必仔细阅读招生计划中的各项要求,尤其是“可填报该专业的专业类别”栏目里的内容,按照招生院校的各项要求慎重填报,否则产生的退档等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考生凭准考证号和本人密码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点击“2014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入口”,并按系统提示及要求依序完成填报志愿的操作。

  网报服务电话:

  0451—82376072

  82376270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